湖人時代最強對手? O'Neal:拓荒者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(手機排版請見諒)
記得那個系列戰老大會烙賽,是因為前幾場還是上個系列賽,腳嚴重扭傷,西冠能不能上
都是問題,當時聯合報體育板還刊登賽前大歐背老大進場的有趣畫面,兩人當時感情還不
錯 XD

後來老大還是帶傷上陣,但表現一定打折扣,加上當年的拓荒者陣容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
禪師自傳裡有提到,他最擔心對的其實是Pippen,因為他熟知三角戰術,所以常常可以預
知或破解戰術

為了看直播的第七戰,還是高中生的我早上裝病請假在家,整場看的提心吊膽,第三節結
束真的覺得輸定了

後來的第四節就是經典(至少對湖人迷而言 XD),尤其是最後40秒的alley oop,看到我
整個人都跳起來大吼大叫,我媽問生病怎麼還那麼有精神

https://youtu.be/jELrZ32qrMI

看了20幾年的NBA直播,這幕是我心中最經典的一幕

後來禪師說連他都以為老大又要自幹切入,但後來拋傳的那一扣,也奠定未來三連霸的基


--

All Comments

Olga avatarOlga2020-06-12
老實說很多拓迷都覺得很黑 尤其第四節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6-15
湖人三連霸是被美國法院認證的假球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06-17
拓迷拍拍,你們只黑第四節,國王黑了一整場...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6-21
第四節被追有20分了吧
Yuri avatarYuri2020-06-22
國王是真的被歐肥打爆 跟拓荒不一樣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06-26
這麼說來三冠有兩個是灌水嘍
Yedda avatarYedda2020-07-01
看了超幹
Sarah avatarSarah2020-07-05
超黑,都不想回憶了
Harry avatarHarry2020-07-07
討論黑不黑之前怎麼不先問問Bibby的鼻子
Yedda avatarYedda2020-07-09
國王被吹死的好嗎,哪裡打爆
Rae avatarRae2020-07-12
歐肥第七戰第三節,0分0籃板,完全被沙波尼斯壓制
住,也是第四節沙柏尼斯被吹下場才開始逆轉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7-13
笑死,只有湖迷會覺得黑比賽精彩還在那吹半天啦。
Susan avatarSusan2020-07-18
五樓是平行時空?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7-22
國王那系列根本送湖人上神壇而吹判,湖迷不要再自
我催眠了 噁
Olive avatarOlive2020-07-25
01那一冠毫無懸念,00跟02的西冠都很有爭議
Oscar avatarOscar2020-07-30
每年看季後賽文都有人覺得黑,說穿了根本沒啥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8-03
不是有人覺得 是法院認證 懂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-08-04
歐肥還在時請放尊重 不要老大老大的亂叫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8-06
誰跟你黑 那你通通打星號好了
還是你自己就記得11的正義牛
最亮最純好了 好棒棒喔
Una avatarUna2020-08-06
那時候有看球的都知道國王被搞,法院還認證當時裁判
控制比賽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8-09
https://reurl.cc/lV4W6Q 有沒有法院認證判刑的八
卦 除了沒吹國王的唐納吉有判刑還有誰嗎